天真无邪!小男孩随家人去扫墓⚡偷藏一叠阴司纸!被发现后委屈巴巴:奶奶又花不完,我分点给朋友


小朋友是多么的天真无邪,有时候真的被他们的“可爱”笑死!

 

日前,一名男童随家人往扫墓,眼见大叠冥钞,见“财”心起,悄悄藏入怀里带回家,要与好朋友分享,令他的母亲哭笑不得。

 

示意图

 

根据中媒报导,事发在周日(2日),中国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名孙姓女子带5岁儿子去扫墓,结果孩子趁她不注意时,偷偷拿走一叠作为祭品的“阴司纸”(亦称冥钞)。

 

扫完墓后,孙女士回家才发现儿子从怀里拿出一叠冥钞,接著再从裤子里拿出另一叠,才知儿子傻乎乎以为冥钞可以真实使用。

 

男童委屈解释:“你给奶奶送这么多纸钱(冥钞),奶奶又花不完,我要把钱拿回家给我的好朋友都分一点”。

 

 

原来男童是在给他奶奶烧纸钱的时候,趁孙女士不注意把纸钱偷偷藏进怀里,还有一些塞进裤裆里,当时感觉又好气又好笑。随后,孙女士便对儿子讲解有关冥钞的用意,他得知后发现自己暴富梦碎,只好怀著郁闷的心情回家。

 

有网民调侃道,“小孩子就是天真无邪啊!好东西就想和朋友分享,太真诚了”、“奶奶一定大赞孙子顶呱呱”、“正常孩子的思维,就是收到的小朋友家人的心理阴影面积”、“哪个奶奶会跟亲孙子计较呢!”、“傻孩子”、“这孩子够义气”、“奶奶的好孙子”,亦有人笑翻:“不怕奶奶找你的好朋友谈心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