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的老婆有惊喜!新年前大扫除⚡床底竟挖出老公「存了一年の私房钱」!(内附视频)


大扫除的老婆们,注意了!可能清着清着会发现老公偷藏的私房钱!

 

中国一名人妻趁新年前大扫除时,在床底意外发现老公偷藏的私房钱。人妻看到大笔现金笑到合不拢嘴,扶着床边笑不停,丈夫则被老婆的笑声笑到心凉掉!

 

据当事人游先生分享,当时老婆在房间里打扫,没一会就听到房间里的笑声,“当时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跑过去看,发现媳妇的心思全在钱上面”。

 

游先生说那笔钱存了一年多,不过当时没心思管钱,“妻子不找自己“麻烦”就已很知足”。

 

画面曝光后掀起一番讨论“老婆在家干了一年后在家里发现了年终大奖”、“这故事告诉我们,男人不能只让老婆做家务”、“叫你别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这下肉全烂锅里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