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异性好友也信不过!女子在家喝水被下药,装睡识破男友人「企图迷奸」!


新加坡男子在5年异性好友水中下药,两次试图迷奸对方,女友人在第二次假装喝掉睡觉,识破男友人狼性!

 

根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男子和受害者自2015年就是好朋友,当年还和女友一起到马来西亚就读同一所大学。2019年5月,男子和受害者一起回到新加坡做工,两人在同一间酒店当前台行政人员,因此也一起合租屋子。

 

男子不是单身汉,他的女朋友也是在新加坡工作,3人偶尔会一起吃饭,而女友也很常会到男方住处过夜。

 

由于男子知道受害者曾被医生建议要多喝水,于是他每晚都会定时盛水给对方喝。之后,男子上网用RM200购买一瓶迷奸药,该药服用后会引起快感、降低抑制力和触发镇静作用。

 

2020年1月的一个晚上,男子在受害者的水中下药,导致受害者昏睡过去,对方迷迷糊糊下被男子性侵,当男子试图强奸她时,她突然坐起来叫男子住手,男子即时反驳说没对她做什么,说完就离开房间,受害者也昏睡过去。

 

隔天受害者发现自己的内裤已被扒掉在地上,但因为对前一晚发生的事情记忆模糊,所以没有当面质问男子。

 

受害者原本想着男子是她多年好友,相信他应该不会伤害她,怎知同年3月29日晚上,男子倒水给受害者喝,鉴于上次的事,受害者也抱有怀疑的心态,于是决定试探他。

 

受害者偷偷把水倒出窗外,再把空杯子留在桌子上,让男子误以为她喝了水。果不其然,到了凌晨时分,男子潜入受害者房间,还用灯光照了照受害者的脸,确认她是否昏睡。

 

当男子爬上床试图强奸受害者时,受害者起身抓住他的手臂,与他对峙,而男子则狡辩称只是想帮她盖被子,然后迅速离开。

 

随后受害者再讯息质问男子,但男子依旧说自己是无辜的,原本顾虑情谊的受害者也不再纵容,为了自身安全,最终决定向警方报案,男子当天下午就被逮捕。

 

这名男子被控一项强奸未遂、一项性侵、一项使用药物迷晕受害人的罪行,而男子在认罪后被法庭判处17年监禁和14下鞭刑。此外,男子还有可能会面对另外四项指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