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颜值撑着!阿娇新造型“五五比例”⚡惨变小矮人!网民:幸好她够美才撑得住!


香港女星钟欣潼(阿娇)自从减肥成功后,颜值重回巅峰,越来越漂亮。日前阿娇现身上海时装周,以一身露肩裙上阵大秀香肩,愈来愈瘦的她还展现迷人锁骨,美貌引人注目。

 

 

不过有网民流出现场拍到的照片,阿娇本该亮眼迷人,然而却因造型似乎不太合身,惨变小矮人!

 

 

从照片中可见,阿娇当晚造型以一身黑色连身裙登场,裙长至小腿,令其上身比例拉长,下半身失踪,令本来已不算高的阿娇更显脚短,惊变小矮人!身子个小的阿娇只有160cm高,这不长不短的裙却把她的弱点惊显,从原本的纤细变得微胖。

 

 

所幸的是阿娇气质及零死角美貌撑住,才不至于令造型完全“翻车”。网民留言表示:“只拍脸就好,不要自暴其“短”啊”、“这裙子不适合她”、“感觉这裙穿得比例不好”、“我也说 显矮”。

 

 

虽然再现时装车祸,但网民大赞阿娇颜值不变,一样靓女,“颜霸来的嘛”、“五官好立体”、“她连胖的时候都是好看的 好可怕的人类”、“她绝对漂亮。但把她拍成这样我还以为是要黑她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