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洛雯和马国明将在年底办婚礼!地点选择东南亚!粉丝敲碗:会不会来马来西亚?


香港艺人汤洛雯和马国明好事近,许多人都在期待他们的婚礼!

 

根据《东网》报导,靓汤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婚期,她大卖关子:“我们未必想公开确实日期,因为未必在香港,整件事都是很小型,请很少人,不会大搞。”

 

图/东网

 

婚期大概会定在年底

 

记者问她之前是不是在社交网发文暗示会选春天办婚礼,她则否认表示,“我只是想讲疫情几年大家都戴口罩,没见过大家真面目,现在终于可以见到,很开心。”

 

至于婚期,靓汤透露会在年底,“因为我们两个都怕热,如果行礼大汗淋漓真的火都来,会在东南亚举行。”

 

记者询问之前去日本是不是为了看结婚场地,靓汤嘴超密,“不告诉你们,不想很像他(马国明)那样,好想吃了诚实豆沙包,有时连我们的情话都拿出来讲,不过这个也是他的优点,他的人很率直,一定不会说谎。”

 

两人互相知道对方手机密码

 

记者接着问,“他有没有和你说过谎?”,靓汤甜滋滋回答,“瞒着我买礼物给我之类,大家没有东西需要隐瞒对方,我们都知道对方手机密码。”

 

婚礼没请策划师

 

问到筹备婚礼哪个不忿令她最头痛,她坦言自己对这方面一窍不通,反而朋友比她更紧张,而自己亦没有打算请婚礼策划师协助,幸好得到不少品牌赞助。

 

图/Instagram

 

看了《隐形战队》的反应

 

靓汤表示,她看得很开心,“我很久没有看过他的剧,搞到他沾沾自喜,剧中是很有型,我朋友看完都传短讯跟我说,‘我很喜欢你老公’!

 

当被问到眼看男友和唐诗咏亲热戏有何反应时,她大方表示:“我看过预告,我跟他那么熟,我觉得好搞笑,我想他拍摄时一定很尴尬,因为他很怕这种场面,因为他怕拍档会介意,他会很大压力,我看到觉得没什么,他现在拍着新剧也会有接吻戏。”

 

图/YouTube

 

记者指马国明说靓汤会丢烂电视,靓汤马上澄清:“他说到我好像泼妇一样,我其实OK的。”

 

记者问,“看戏的时候会不会和他研究吻戏”,靓汤说这样又不会,会让马明自由发挥。

 

婚后会否禁拍亲热戏?

 

靓汤解释,“没有约法三章,不过有时候看戏会问对方,‘如果我拍这类行不行’,他都会说电视不会让这样拍,总之亲吻可以,但就不要摸。”

 

总是秒回靓汤贴文的原因

 

提到马明每逢靓汤在社交网发文,自己一定要秒回以免对方不悦,靓汤笑言:“他真的回得很快,有时我都问他你不用开工?其实他自己想多了,因为他向来会在我社交网留言,他觉得自己要保持水准,那他是很Sweet的。”

 

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