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秋雯❤️新男友大曝光「甜蜜脸贴脸+3大线索」早就在一起⁉ 网惊:竟然是他!


大马网红秋雯新男友意外曝光,网惊叹:竟然是他!

 

自从与前男友林尚进分手后,自爆已单身两年大大马网红秋雯,感情状态一直都备受关注。

 

 

不过日前,就有眼尖的网民意外捕捉到,秋雯的新男友竟是她的经纪人Cyrus!

 

 

该网民在小红书看到秋雯的官方限时动态,惊见秋雯和Cyrus超亲密互动,附文道:“这是公开了吗?”

 

从截图可见,秋雯与Cyrus亲密坐在一起,而秋雯双手轻捏着Cyrus脸颊,写道“帮男友举办的Family day”。虽然该限时动态很快就被秋雯删帖,但仍被该网民火速截图。

 

 

对于两人在一起的传闻,其实已经传了许久,而两人偶尔发文时也被网民猜测是否在一起。

 

❤线索1:演唱会头贴头合照

 

秋雯在去年12月看林俊杰大马演唱会时,就曾发过与Cyrus头贴头合照。当时就已经引来许多粉丝追问是否秘密公开恋情。

 

 

❤线索2:Cyrus疑似爱的告白

 

在去年生日会上,Cyrus也甜晒两人的合照写道:“还记得去年的你还是个小女孩,现在的你已经是个小女人但内心小女孩”。

 

文末还写道:“不管怎么样还是有我为你撑腰”,虽然当时看像是经纪人口吻说的,但当时就有许多网民敲碗两人在一起。

 

 

❤线索3:两人疑似一起去旅游

 

秋雯在去年曾去日本、瑞士等地方旅游,而网民也发现Cyrus其实也有陪同在身边。虽然没有合照,但两人分别都差不多的时间线上,在个人照片晒旅游照。

 

 

早前推出个人单曲《第六感》时,秋雯曾向媒体表示感情是私人事情,尤其以前经历了风风雨雨,所以「感情还是低调点比较好」。当时被询问择偶条件时,她也透露长大后想找有责任感、让她有安全感的。

 

虽然两人目前并没有回应,但经历了这么风雨的秋雯,能幸福快乐就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网红秋雯转型当歌手⚡出新歌还有Jestinna Kuan、韩晓嗳、彤彤撑场助阵!害羞:“不好意思讲自己是歌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