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用户注意⚡今年4月起,只允许一台设备访问CIMB Clicks!用户受促移除其他设备!(内附步骤)


CIMB Bank用户注意啦!

 

早前该公司就已发出消息,促用户在2023年3月份前移除第二台设备的注册或非活跃设备的注册。如今CIMB宣布,即日起CIMB Clicks应用程序将仅限1台设备进行认证!

 

 

CIMB Bank落实“一个户口一个设备”的防范措施,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网络银行安全。

 

换句话说,CIMB用户只能在一台设备上注册及使用SecureTAC验证方法来进行交易验证。

 

如何移除第二台设备注册?

 

Step 1:打开CIMB Clicks App,点击Setting

 

Step 2:在Other Registered Device中,将其他设备滑左点击删除

 

Step 3:点击Yes确认删除

 

Step 4:完成!

 

 

Q:如果重新安装应用程序或在新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会发生什么情况?

 

A:登录新安装的 CIMB Clicks App后,现有设备或其他非主要设备将自动停用。

 

Q:如果我没有停用我的其他设备,我还能使用该应用程序吗?

 

A:使用主要注册设备访问CIMB Clicks 应用程序将保持免受间断。

 

但是,从2023年4月开始,你只能设置1台移动设备访问CIMB Clicks App.

 

更多详情,请浏CIMB Clicks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