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被保时捷男约去夜店⚡未料喝醉后突然「暴打美女至毁容」!还拿车撞飞+差点掐死她!


一名美女被保时捷男邀请去夜店狂欢,未料男子喝醉后竟开始对她施暴至毁容,甚至用车撞飞她,更差点被掐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31岁受害女子向新加坡网媒《Mothership》透露,27岁施暴男于3月22日邀请她一起去一家夜店。

 

 

施暴男称银行剩不到RM450

 

抵达夜店后,施暴男竟告诉受害女自己没钱,银行户口只剩130新币(约RM432.26)。受害女因当施暴男是“brother”,所以就大方表示愿意请客。

 

在约会结束时,两人已经完全喝醉,原本受害女打算乘坐施暴男的轿车回家。然而她最终决定,请施暴男放她在一个地方,方便她呼叫电召车。

 

示意图

 

 

男子突然发疯式施暴

 

未料施暴男却突然从司机座下车,将受害女“撤出”副驾驶座,并开始发疯式地袭击她。

 

“当时,我尝试站起来,但他又用尽全力把我打趴在地”,男子接着开始用双手掐住她的脖子,还不断殴打她的脸,当下她几乎快要窒息了。

 

 

之后她成功甩开施暴男后立即报警,并坐在保时捷引擎盖上,试图阻止施暴男离开。

 

然而,在受害女报警时,施暴男竟直接开着保时捷加速前进,导致受害女从引擎盖上弹飞出去。过程中她在地上翻滚了数下,还撞到头部。

 

 

伤口需缝针+明显毁容

 

受害女随后前往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接受急救时,根据医疗报告显示,受害女的左额头和太阳穴有很深的撕裂伤,侧脸的颞肌也有割伤,已经毁容。

 

除此之外头上也有10处瘀伤,无法移动脖子,加上胸腔严重受伤,难以下床。

 

 

施暴男已被保释

 

至于施暴男在袭击后的隔天下午,试图联络她并提出见面解决问题,还要求她不要向警方报案。

 

 

不过,受害女已报案,而新加坡警方也以伤人行为逮捕施暴男,调查仍在进行中。

 

然而,根据受害女指出,该名施暴男目前已被保释外出,她也担心自身安全,目前不敢踏出家门,就连带外倒垃圾也不敢,并已要求住处的保安加紧安全措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