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妈不允许结婚⚡原因竟是「不可以比姐姐早」!女子惨遭未婚夫威胁:那就分手!


一名女子因母亲不允许她比姐姐还要早结婚,而遭到未婚夫威胁跟她分手!

 

星洲网报道,女子早前通过社交平台匿名发文分享她的烦恼,她表示,男友向她求婚,但没想到遭到母亲的反对。

 

图源:TwtWedding推特

 

“我和男友相似一年,男友向我求婚,我当然很开心能够和男友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怎料,我母亲却反对,因为需要照顾姐姐的感受,不可以比姐姐早结婚,但姐姐还未婚也没男朋友。”

 

女子对母亲说想带男友与家人见面时,也遭到拒绝。然后,女子未婚夫在这件事上却无法理解她,已经多次与她吵架,未婚夫甚至向她发最后通牒,若今年内不结婚,就会与她分手。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请帮帮我。”

 

此文章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很多网民都同情她的遭遇,希望她能度过这个难关。

 

网民劝与姐姐谈谈

 

有人就说,女子可以先找姐姐谈一谈,或许姐姐并不介意,还可以帮忙劝劝母亲,希望姐姐能够站在你这边。

 

“如果你姐姐不介意你比她先结婚,那就请她和妈妈谈谈,也让妈妈只到阻止他人追求幸福是不好的,希望你一切顺利。“

 

推特原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离婚姐姐怎么会怀孕?原来是搞上妹夫,床上「造出双胞胎」!人妻崩溃:1句道歉都没有!

MBPJ官员粗暴抓狗致伤华裔老人!警证实将『提控老人』妨碍执行公务⚡涉案官员则不被对付!

爸爸看收藏迷片发现『主角是女儿』!惊觉女儿辍学当全职女优,让他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