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成功!大马网红Jenn Chia❤️喜获「星爷亲笔签名」+还和本尊一起吃饭!(内附视频)


大马网红Jenn Chia突然分享,她竟被选中与周星驰吃饭+还喜获亲笔签名!这难得的机会让她兴奋直呼:My Dreams Come True!(我的梦想成真了)

 

 

事由Jenn Chia在周星驰发布的一个贴文底下留言:“下个星期六去香港见你可以吗?就算只见五分钟,我也很开心了!”。

 

没想到竟等到本尊回复:“随时!会来香港吗?”

 

 

在经过安排后,Jenn Chia在3月24日带着未婚夫Jon飞奔香港!对于梦见到偶像本人,Jenn Chia紧张到语无伦次。

 

 

从视频中可见,Jenn和Jon被安排在私人包间,星爷除了邀请他们吃潮州菜之外,还大方签名两次,其中一张还是在《少林足球》封面。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不只是Jenn Chia感到意外,视频底下留言也引来许多大马艺人和网红留言:“You win liaoooo”、“Powerrr”、“OMGGGG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宠妻模范生!大马网红Jenn Chia❤️又被未婚夫弄哭!上次求婚送豪表+这次送BMW豪车(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