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PTPTN折扣多少?快速简单「5个步骤」教你查看⚡不需要自己计算!


团结政府在最新一季财政预算案中给出多项高等教育基金(PTPTN)的偿还优惠,其中包括全额偿还和偿还一半可分别获得高达20%或15%的优惠折扣!

 

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贷款折扣数额,无需担心!小编这就教你只需5个步骤就可以快速看到自己的数额清单哦!

 

Step1

 

用户可在Play Store或Apple Store下载myPTPTN(免费下载使用哦)

 

 

Step2

 

下载完之后呢,就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DAFTAR SEKARANG“来注册户口。

 

 

用户们需要填写个人资料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电邮、手机号码、住家地址、城市、州属和设定密码。但是,还没结束哦,用户还需要填写自己的安全短语,再进行EKYC身份验证,包括上传IC和自拍照,才算注册完成哦~

 

 

Step3

 

选择“SERVICE”/“PERKHIDMATAN”,再点击“Loan Balance Validate Application”/“Permohonan Pengesahan Baki Pinjaman

 

 

Step4

 

点击下方“APPLY”/MOHON

 

 

Step5

 

之后你就会看到折扣后的数额明细,其中黄色栏目是一次性全额偿折扣20%的总数额而下面那栏则是直接偿还一半贷款,折扣15%后的数额。

 

 

这样不仅方便而且不必一直计算自己的贷款折扣数额是多少~ 此外,点击“Download” 也可以把整份文件保存下来哦!

 

 

上面5个步骤就是小编分享快速知道自己贷款数额清单的方法啦~大家也一定要记得还PTPTN,不还的话后果可以说是非常严重,甚至会被告上法庭!

 

 

 

PTPTN 折扣高达 20%⚡最多可优惠长达 6 个月!| Belanjawan 2023

【2023财案】PTPTN 一次性缴清折扣高达20%⚡自动扣款+偿还一半学费也可折扣15%!

好消息!首相预告2023年预算案⚡PTPTN贷款有折扣!减轻学生的财务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