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首相预告2023年预算案⚡PTPTN贷款有折扣!减轻学生的财务负担!


根据《中国报》报道,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预告,2023年财政预算案将为学子提供高等教育基金(PTPTN)的特定贷款折扣。

 

他说,有关预算案将为年轻人带来好消息,并会有专属年轻人的援助措施,不过详情有待稍后公布。

 

“我们之后会宣布PTPTN贷款折扣,确保减轻学生的财务负担。”

 

他说,政府也通过种种举措帮助大专生,包括上述有待公布的PTPTN偿贷优惠,以及大专生电脑无需归还,以及考获一等荣誉学位的所有群体毕业生无需偿付高教贷款等。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出席大马一家青年国家建设理念计划,与学生举行对话会时,这么指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