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了❗ 日本大叔身穿西装+皮鞋『成功登顶』沙巴神山 😱 背后原因让人敬佩!


一般人登山自然都会选择适合户外运动的穿著。但近日却有一名大叔竟身穿西装+皮鞋攀爬全马最高山峰——沙巴神山,一路上吸引了许多登山友的回望。

 

 

这名来自日本大阪的佐田展隆,在Facebook上传自己身穿全套西装,脚穿皮鞋以及手提公事包的登顶照,引来一大票的网民按赞,并直呼 “太强了”。

 

 

根据了解,原来他是日本订制西装店“佐田西服SADA”的社长佐田展隆,疫情期间因上班族改成居家办公后,诸如衬衫、西装这类服饰的需求就大幅度减少,业绩的萎缩让西装店苦不堪言。

 

 

为了吸引民众的眼球,社长便亲自穿著自家西装上山下海,借此让大家体会到穿著西装其实也挺方便活动而且还相当耐穿,大家可不要因为在家工作就不穿西装了。

 

 

佐田展隆表示,穿著西装登山、路跑、滑雪等户外活动,让客户也能体会到西装不是只有好看而已,还能兼顾方便活动与耐久性的优秀服装。

 

 

网民看到后,纷纷留言:

 

  • 高手中的高手
  • 日本最强社长
  • 社长去山上谈生意吗?
  • 是不是约客户在山顶见面?
  • 穿西装登顶…帅到没有朋友
  • 神山的山导都称呼他为“经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