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外国人爬上Merdeka 118!同样的手法,伪装建筑工人⚡4男子网上分享攻顶过程!


继俄罗斯“不怕死情侣”登上Merdeka 118后引起热议,又有外国攀登者成功登上!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为艾萨(Isaac)的男子在2022年12月30日通过YouTube帐户“Driftershoots”展示他和另3名朋友攀爬到Merdeka 118顶部的过程,并说道:“我成功爬上了118摩天大楼!。

 

 

视频中看到,艾萨跟其朋友身穿工地外套和安全帽,相信是乔装成工人再潜入Merdeka 118。他们突破障碍物,包括剪掉铁丝爬入大楼、走楼梯登上塔顶等。他在塔顶时,拿起手机和相机拍照,从画面中可见,相信当时的天气并不理想,远处可以看见闪电。

 

 

他也在视频中写道,这段视频是他对自由艺术的表达,惟不鼓励其他人模仿。

 

根据《纽约时报》网站资料显示,艾萨是一名美国前军人。他在服役6年后离开了军队,之后,他迷失方向及出现创伤后遗症,甚至产生自杀念头。他过后通过攀登高楼,以在某种程度上助于治疗病情。而他攀爬大楼的目的是为了欣赏不同的景色,并意识到这也为生活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他过去在社交媒体分享多张令人惊叹的照片,吸引成千上万的追随者。

 

另一方面,吉隆坡警方证实有针对这名来自美国的Youtube创作者攀爬Merdeka 118的事情展开调查。根据隆市警方发言人指出,有关视频虽然是在去年上传到Youtube,但其实对方攀爬摩天大楼的时间是在2021年5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