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里是否有「回锅油」?它可以拿去回收赚钱哦!首200位可获RM10津贴~


你家里是否有回锅油(Used Cooking Oil)呢? 回锅油竟然还可以回收赚钱?!

 

Setel和Biolestari Enegergy合作推出了一项收购回锅油的服务,民众可出售自己家里所剩的回锅油,不仅可赚取出售回锅油的费用,而且Setel还会津贴RM10给参与这项服务的民众哦~

 

目前Setel率先在加影、士毛月、万宜和沙登推出收购回锅油的服务,并会在未来持续扩大至其他地区。

 

截图自:网络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打开Setel APP,找到Recycle used cooking oil的图标,点击页面中的REQUEST COLLECTION。接着填妥个人资料,如姓名、电话号码、地址等,然后提交表格。有关单位将会在4个工作日内联系你,并上门收购回锅油。

 

第一次出售回锅油时,工作人员将会送你一个容器,你可以过滤掉回锅油内的杂质,然后把回锅油导入该容器内交给工作人员。注意!每次出售回锅油必须最少有5公斤

 

截图自:网络

 

首200为参与者可或RM10津贴

 

为了吸引民众参与这项服务,首200位参与活动的民众将可获得Setel所津贴的RM10。RM10将会汇入民众的Setel电子钱包内。优惠至2023年3月31日。

 

截图自:网络

 

回锅油的用处

 

原来回锅油可以用来生产肥皂、润滑油、蜡烛、动物或宠物食品,也能用来生产生物柴油。

 

赶紧来参与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买房小白必知!这些窍门Agent都不会告诉你🤫教你精明的看房!

大力安利!5家验楼公司推荐⚡拿了新家钥匙一定要找人Check Defect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