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青年被仇杀Part 2⚡ 死后灵堂被毁,还掀起棺木!


大马男子疑涉及黑帮仇杀,在24小时便利店内遭枪杀。据了解,死者曾涉及2017年在新山某间油站发生的谋杀案,遭警方通缉!

 

他遭仇杀后,灵堂还被捣乱,岂知死后都不得安宁。其灵堂设乌鲁地南时,又被仇家找上门捣乱,推倒花牌,更掀起和推翻棺木。

 

截图自:面子书柔佛圈

 

截图自:面子书柔佛圈

 

此举引起死者一方的帮派不满,更在网上向捣乱的主使者发布“江湖追杀令”,斥责人死才出来挑衅,破坏江湖规矩。

 

截图自:面子书柔佛圈

 

据消息指出,由于死者生前涉及多宗事件,曾是呼风唤雨人物,因此此次仇杀索命事件未知是否与油站命案有关。

 

有关油站命案,由于闭路电视画面不清楚,加上没人可认出凶徒样子等疑点,最终被告无罪释放。

 

警方证实男子在便利店的枪杀案,并将在今日记者会公布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华裔青年被仇杀⚡疑涉及黑帮纠纷,当场横尸便利店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