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载人和Motor!槟城新渡轮曝光⚡取名Teluk Bahang Penang!预计8月启动~


槟城有新渡轮了!网上流传一艘被命名为“槟城直落巴巷”(Teluk Bahang Penang)客船的照片,有指这是槟城的新渡轮,并只会运载行人及摩哆。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槟城港口有限公司一名发言人受询时说,这艘客船是4艘被委托建造的客船中的第一艘,计划在6月至8月之间交付。

 

据他所知,这艘客船已经制好,是在越南造船厂拍摄,而该渡轮目前正在进行技术与安全测试。他预计,新渡轮可在今年6月杪运到槟城,在完成试航后料在8月可正式启用。有关新渡轮只能载送乘客及摩托车。

 

交通部长陆兆福本月1日到访槟州时曾宣布,槟城港口有限公司已购买4艘新的渡轮,今年8月1日起将正式投入服务。

 

槟城的标志性老渡轮原可以运载行人乘客及车辆,然而因高昂的维护成本,已于2021年退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宣布了⚡槟城渡轮明年1月1日起不再「载人」和「载车」!网民感忧伤:童年回忆没有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