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日子可避开凶煞⚡ 鲍一凡风水师『2023 扫墓吉日表』出炉!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春分的开始,也是传统上可以开始前往扫墓的日子。在这庄重的扫墓日子里,有诸多的礼节与禁忌,尤其想在这段时间前往扫墓,更是非得选一个吉日不可。

 

 

择吉日自古是老祖宗们流传的一门重要玄学,传统上相信,选对吉日可以取得先天良机、避开凶煞,让事情进展顺利、圆满达成。

 

为此,深知择日重要性的鲍一凡老师为各位准备好了“2023清明节扫墓祭祖吉日表”,你只需几个简单步骤就能轻松挑选好日子啦!

 

如何让挑选好日子?

 

  1. 根据鲍一凡老师提醒,若是未满三年新坟的亲属们,【第一年】需在清明正日之前扫墓、【第二年】需在清明正日当天扫墓,【第三年】则必须在清明正日之后才能扫墓哦!
  2. 而三年以上的旧坟,在春分及谷雨的任何一天都可以前往扫墓,也就是 3月21日至4月20日之间。但是今年比较特殊,扫墓活动可以一直进行到4月22日的古清明,这是因为古清明是最早最初的扫墓日,遵照传统这天也同样适合扫墓。
  3. 而接着,在这长达一个月多的日子里,大家只需要从中选择一个没有生肖相冲的吉日就可以了。

 

 

2023扫墓吉日表:

 

 

最后建议大家前往扫墓的时候谨言慎行,最好能带上避邪物品,它能为你避邪消灾之余,还可以让好运、皇气环绕自身哦~

 

在此,鲍一凡老师祝福大家都可以扫墓顺利,清明返乡扫墓的民众能一路平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文章:

2023年『清明节扫墓吉日』出炉 ⚡ 这些『生肖相冲』要避开这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