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TVB童星“烧腩仔”近照曝光⚡褪去稚气模样变身韩系腹肌OPPA~


你还记得 TVB 童星 “烧腩仔”吗?他在 2016 年的《超能老豆》中饰演李思捷的儿子谷筱楠,因自然及逼真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的赞赏。

 

图/翻摄自网络

 

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哭戏和父子对峙镜头,其中最为经典的当属他和李思捷吵架,最后离家出走的桥段。

 

图/翻摄自网络

 

“烧腩仔”本名为罗梓龙,出生于2002年,他从3岁起就开始做模特了。他拍摄过许多报纸、杂志和平面广告。2012年开始拍摄 TVB 剧集,并在 2020 年参与《坚离地爱坚离地》拍摄后,淡出幕前,但多年来也拍了30多部剧,相当多产~

 

图/翻摄自网络

 

现在罗梓龙也20岁了,近日港媒分享了他的近照,“烧腩仔”的脸蛋明显已经褪去婴儿肥,五官优势进一步突显出来,更加的立体,其脸部线条棱角也分明,帅哥氛围到位!其中更有晒“腹肌照”,网友更夸:小时可爱,大了帅气,简直就是韩系OPPA!

 

图/翻摄自网络

 

如今20岁的他练得一身结实肌肉,转眼间当年的可爱“烧腩仔”已经变成肌肉帅哥,网友认为罗梓龙息影实在可惜。

 

图/翻摄自网络

 

今年初,罗梓龙更在IG上发放和女友的合照庆祝交往一周年的日子,大方放闪。

 

图/翻摄自网络

 

罗梓龙曾参演剧集包括:《坚离地爱坚离地》、《My盛Lady》、《华丽转身》、《逆缘》,还有电影《沟女不离三兄弟》、《12金鸭》、《你咪理,我爱你! 》等等。

 

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