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形象塌房!钟汉良被曝已离婚⚡要求女方净身出户,孩子抚养归男方!


现年48岁的钟汉良出演过许多电视剧,比如万年修得陆励成、天涯刀客傅红雪、侠肝义胆乔峰、英俊才子何以琛等,而据中通常都是演尽荧屏好男人。

 

 

根据《中国报》报导,香港知名娱记朱皮再爆猛料,钟汉良“好男人形象”崩塌!他早在去年就已经离婚,而且夫妻俩闹得很不愉快。

 

狗仔还指女方直接被净身出户,孩子的抚养权也归给锺汉良。消息一出,网友表示难以置信,“锺汉良怎么会是这种人?”

 

据悉,钟汉良的妻子名字叫谢易桦,曾经是娱乐圈的工作人员,她18岁考入表演系,后经朋友介绍进入服装行业,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正六后”。

 

起初,钟汉良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选择不公开,直到后来频被媒体拍到,隐婚16年后,两人的关系才公之于众。去年,钟汉良还带著妻女一起参加活动,一家三口看起来其乐融融。

 

 

怎料,才1年时间,钟汉良就跟老婆分道扬镳。对于狗仔的爆料,网友大多选择不相信。有网友认为钟汉良的人品应该做不出让老婆净身出户这种事,就算他有这种想法,他也会为自己的星途著想,否则一旦对方出面爆料,他的事业就毁于一旦了。此外,在一段婚姻中想要让某个人净身出户,必须得是有出轨、家暴等原则性错误,或是对方自愿,否则法院是不会给判的。

 

目前,钟汉良和谢易桦都没有回应。而网友认为狗仔这次的爆料疑点太多,很可能只是为了搏人眼球罢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