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压力锅炖鸡突爆炸⚡女子被炸飞当场死亡!(内有视频)


压力锅是厨房的好帮手,因为它可以缩短炖煮的时长,通过液体在较高气压下沸点会提升这一物理现象,使水可以达到较高温度而不沸腾,以加快炖煮食物的效率。

 

示意图/网络

 

上个星期四(9日),巴西一间餐厅发生了一起爆炸意外,一个正在炖鸡的压力锅突然爆开,强大的冲击力将一名目测站离约一米远的女厨师轰飞,导致她撞到流理台后倒地身亡! 

 

截图/视频

 

截图/视频

 

根据报道,这是死者第一天上班,当时36岁的厨师尔明达(Alminda Maria Teixeira)将一只鸡放进压力锅内炖煮后,回到流理台旁清洁锅具,结果下一秒突然发生意外!

 

据悉,厨房内还有两、三名员工正在四处走动收拾物品,可是压力锅的冲击力只伤及了将阿尔明达,她撞到流理台后,鲜血直流倒卧在地,周围员工马上报警,但急救人员抵达现场后仍宣告她当场死亡。

 

餐厅业者表示,压力锅以前从未发生问题,当天阿尔明达也没有距离压力锅很近,无法判断为何会发生此意外,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