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STR援助金第二阶段⚡将于4月初发放!这群体可获RM200!


受惠STR关爱援助金的朋友注意,第二阶段将于4月初发放!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透露,政府将于开斋节前两周,发放第二阶段的援助金予B40群体的受惠者。

 

第二阶段关爱援助金4月预可获:

  • 家庭组:RM200
  • 单身者:RM100

 

符合资格的民众可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前提出申请,以在开斋节前获得援助金。

 

 

首相安华是于3月14日在国会下议院部长问答环节作出此报告,“我已经告知财政部和相关机构,在4月初发放第二阶段STR援助金,以减轻该群体的负担。”

 

▼如何申请STR援助金▼

注意!关爱援助金STR「3月1日」起⚡开放登记和更新资料!(内附申请教程)

 

▼是否符合申请资格▼

 

政府派钱啦!关于STR援助金,你必须知道的5件事⚡无需申请,最高可以拿RM31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