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3岁男童跑出家门口玩⚡遭人虐杀+绑起来!警抓父母和1疯汉助查!


只是溜出家玩耍,3岁男童惨遭虐杀,无辜惨死!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案件于11日下午3时许,发生在沙巴拿笃甘榜邦吉一处丛林中。

 

报导指出,男童惨遭杀害弃尸在丛林中,警方事后逮捕3名嫌犯助查此案,落网者包括男童父母!

 

据了解,死者尸体被发现时,右手被绳子捆绑,身体多处有伤痕,其头部卡在两棵树之间;警方目前援引谋杀罪名展开调查。

 

拿笃代警区主任阿兹米尔警监指出,民众在上述地点发现一具血迹斑斑的男童尸体,其身体多处有伤痕,而他的头还卡在两棵树之间。

 

他说,警方到场检查后,发现死者遗体多处,包括头、手及脚部都有受伤的痕迹,其右手则被蝇子捆绑。

 

“案发后,警方逮捕死者的父母及1名疑精神不正常的男子助查,他们皆非大马公民,年龄介于20岁至30多岁。”

 

他说,死者母亲指出,她最后一次看见死者是在昨天中午12时许,当时死者走出屋外玩耍后,便迟迟没回家。

 

“死者母亲于是出外寻找,最后在甘榜邦吉一处丛林发现儿子遗体。”

 

他说,警方逮捕该名疑精神不正常的男子,因为他是最后接触死者的人;经尿液检测,他对毒品呈阳性反应。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令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一旦罪成,可被判处死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