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Pondan变老公!男子突然不想当伪娘,回归本性娶了女闺蜜!


异性之间,真的有纯友谊吗?

 

一名男子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故事,他之前曾经是一个伪娘,身边有一个很要好的女闺蜜,没想到现在闺蜜竟成了他的妻子!

 

原本是伪娘与女闺蜜▼

 

截图/视频

 

现在已结为夫妻▼

 

截图/视频

 

原PO账号名字为@moramoka888,曾是伪娘的他已经回归本性,不仅不再男扮女装,还娶了他最好的女性朋友,一起建立幸福的家庭。

 

“From pondan bestie, to forever husband”▼

 

@moramoka888There’s no one perfect. It’s how you accept th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s it perfect ❤️♬ original sound – ®️

 

这段不平凡的爱情故事引起网民关注与热议,这个发布于上个星期三的视频已经获得了180万次观看和 196,000 次点赞,大部分网民看到后都表示祝福,并祈祷两夫妻能越来越好。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