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来租不起了❗ 大马女子贴出Shah Alam房租,小小一间『如停车位』的房,竟要RM700!


在Shah Alam如停车位般小大的房间,月租竟然要RM700 !?

 

根据一名女网友在 Twitter 分享租房贴文,指看到在沙亚南一带有房出租,惟出租费令她感到很惊讶!

 

 

狭小房间月租RM700!

 

她张贴房间的出租广告,照片显示单位看来非常狭小,只容下一张单人床、一张书桌和一个小橱柜。女子惊叹,那么小的一间房间,月租竟要高达RM700:“这就犹如自愿把自己放进一个仓鼠笼里。”

 

 

她的 Tweet 瞬间引起许多网民留言,不少人分享各自在网路上看到其他更为离谱的出租房间。

 

“胶囊式”卧室要RM290!

 

一位网民分享,一间位于赛城的“胶囊式”卧室,卧室仅是一张床位的大小,且无法在里头站直,月租需要RM290:“这胶囊式卧室是建在一个共享的起居空间,类似于宿舍的概念。”

 

卧室内附有一张单人床、一个枕头和一台冷气,在网站中被描述为家具齐全(fully furnished)的房间。

 

 

对此,其他网民笑言,所谓的“式”卧室像极停尸房,有者表示像鸡笼;另有一位网民回复说,此前由于一段时期处于困境中,因此曾在2019年住在“胶囊式”卧室。

 

他补充,当时在内的居住状况勉强过得去,惟空间非常有限,业主在他离开后也把每月租金从RM200提高至RM290。

 

 

现在租屋实在是太难了!物价越来越高,房屋size却越来越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