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好店员👍 顾客遗落一大叠钞票!他一张不漏全数归还!还因此收获双份金钱回报~


一名顾客在餐厅用餐后遗落一叠纸钞,店员拾金不昧将钱归还给顾客,网民纷纷称赞!

 

图源:取自Shahlan Shuhaimi 面子书

 

东方日报报道,雪兰莪一间海鲜店(Min Aina Seafood)店家Shanlan日前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她很幸运请到一名诚实员工。

 

该贴文指出:

 

“我真的很幸运得到一名诚实的员工,这名店员发现装有一叠纸钞的信封,并把它交给了我,该店员发现这笔钱的位子是在上一位顾客的座位,因此我马上联络该名顾客。”

 

Shanlan指出,当她联络该名顾客时,询问该名顾客是否遗漏一信封及详情时,才惊觉发现自己装有整叠纸钞的信封,从口袋掉了。

 

店家询问了该名顾客关于信封的详情,如颜色及类型,结果顾客回答于所拾到的信封是一模一样的,店家才可确定这装有一叠钞票的信封是属于该名顾客的。

 

图源:取自Shahlan Shuhaimi 面子书

 

随后店家也在留言透露,为了奖励店员拾金不昧的精神,信封的主人给了店员RM50,店家也额外加了奖赏。

 

尽管店家没有说明该信封装有多少钱,但从上载的照片中,相信有数千令吉。

 

这帖文也掀起了网民热议,网民们纷纷赞赏该名店员拾金不昧,并表示羡慕Shanlan能拥有如此好的员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人!电召车司机兼送货员, 竟驾「逾百万的跑车」!

吃宵夜还送Free gift?大马男子开心买汉堡,打开一看惊现一整个「订书机」!(内附视频)

老婆患绝症活不过9个月⚡临死前最后心愿竟是「和前男友再做一次」!老公崩溃:我该怎么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