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富!大马男子银行户口忽然收到RM20,100⚡ 他「拾金不昧」还给汇错的陌生老人家!网赞:好人一生平安!


打开银行户口突然发现多了一笔巨款是什么感觉?!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怎么做呢?

 

大马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经历,他的银行户口突然接获RM20,100汇款,经鉴定是错误汇款后,该名网友得知这笔款项来自一名印裔老人家,对方汇款时不小心汇错银行户头。而网友随后也拾金不昧将钱全数归还给这位陌生的老人家。

 

图源:取自面子书

 

图源:取自面子书

 

据贴文照片显示,网民的户头是在今年1月18日(星期三)接到3笔借由存款机(CDM)汇入的款项,分别为RM9900,RM9300和RM900。

 

该帖文发出后,即引起网友按赞、转发和留言,纷纷赞他拾金不昧,更多人则是祝福他“好人一生平安”。

 

截图于:面子书

 

该网民在留言处回答其他网友的询问时说,他随后带着信件到银行里签署同意退款,并从银行经理那里得知该名老人(错误汇款者)汇款后,才发现汇错户口号码,而号码只差一个字。

 

那错误汇款的老人随后寻求银行协助通知他,随后借由银行寄来的信件签署同意退款。

 

图源:取自面子书

 

以上文章授权分享自网民,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问路一次要给十块!店家贴告示要求收费:“如果态度不好,那是应该的”

不要酱用力~ 男子去GYM健身做负重『深蹲动作』⚡ 起来后竟发现把牙齿咬碎了!

超方便!MRT布城线「316全面通车」⚡竟然可以搭去KLIA机场!(内附路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