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19岁时与「初恋男友」的合照遭疯传⚡没想到男方如今已是「中国超火的一线男星」!


中国女星李沁凭《庆余年》一炮而红,她天生丽质,更被网民大赞她是零死角美女,眼睛又大又亮,出道后圈粉无数!

 

图/《庆余年》剧照

 

继《庆余年》之后,她的作品有《锦绣南歌》、《狼殿下》等,口碑都不俗,累积了不少人气。

 

女神虽然条件优秀,但感情生活却一直交白卷。李沁的绯闻一向少之又少,仿如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连粉丝都开始替她着急,希望她可以获得幸福。

 

图/微博

 

不过,原来女神的初恋男友即是巅峰!近日她与初恋男友的照片曝光,当年两人因事业距离而分开,没想到现在前男友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如今已跃升成为内地流量小生!

 

他就是偶像剧常驻男主——杨洋!

 

杨洋拥有现在一线男星必备的颜值,又高又帅迷倒万千少女,早前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大受欢迎,走上演艺事业的高峰,之后再与迪丽热巴合作《你是我的荣耀》,让人气再次高涨。

 

图/微博

 

李沁的网络疯传的合照中,李沁一脸青涩,旁边有个英俊的男孩子,搭着李沁膊头,该名少年就是18岁的杨洋。

 

图/微博

 

据知,他跟19岁的李沁拍摄《新红楼梦》时陷入爱河,二人百分百是金童玉女,但之后李沁事业起飞,又跟老板的干儿子林雨申传出绯闻,令李沁和杨洋渐行渐远,最后分手收场。

 

图/微博

 

不少网民都替他俩感到惋惜,既然杨洋和李沁都还未找到另一半,网民希望还是单身的他们能够复合,再续未了缘。

 

图/微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