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过李晨!范冰冰中学旧照曝光!大量与「初恋男友」亲密照疯传!?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中国一线女星范冰冰拥有精致外貌、霸气个性,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网上不时就会有她的童年旧照流出,近日又有她中学时期的旧照曝光,除了依旧被狂讚从小美到大以外,她身旁的「初恋男友」也意外成为亮点。

知名微博主「新长春国贸」近日晒出一组范冰冰的旧照,是她在学期间穿着制服、运动服的样子,不同于现在演戏或上节目的样子,范冰冰当时似乎加入学校乐队,不但会吹长笛、双簧管也弹钢琴,还有指挥同学演奏的画面,展现多才多艺的另一面貌。

而不少张照片中,都有一位高大斯文男性常入镜和范冰冰合影,就有网友出面爆料,该男子其实是她的初恋男友,传对方是范冰冰长笛老师的儿子,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常一起练习而日久生情,男方长大后则继续在音乐圈发展,现为音乐老师。

一系列旧照曝光后,除了初恋史成为讨论亮点,大家也不断夸范冰冰有顏又有才,直呼范爷从小到大美貌、气质都没变,天生丽质再度受到认证。

图文来源:中时电子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