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天的雨!柔佛发生大水灾⚡大马网红「韩晓嗳」亲自送物资到灾区!


受到长命雨的侵袭,导致柔佛多个地区发生大水灾,一些地区更是变成汪洋,情况非常严重,灾民被安排到临时疏散中心。

 

图/NADMA Facebook
图/NADMA Facebook

 

得知柔佛灾情严重后,大马网红“韩晓嗳”就马不停蹄的四处筹物资,还安排消防队带船到水灾地区,以进行拯救行动。之后,也亲自前往灾区帮忙,甚至一度受困在灾区里。

 

 

从她上传的限时动态可见,她熬夜送物到灾区,也拍下当地情况,可以看到某个警察局也已经变成汪洋,情况非常不乐观。

 

 

同时,她也希望网友们能够一起凑齐灾民们需要的14项物资,包括了日常洗刷用品、干粮、毛巾、被单、感冒药、扫把等等,这样她就能安排Lorry把物资送到灾区。

 

 

不少网友的积极回应,并大赞韩晓嗳:“灾难一来没人能阻挡,唯有尽量去救援了”、“帮忙救灾固然是好事,大家也要记得休息,照顾自身安全”、“一晚没睡了,请多休息,马来西亚还很需要你的” 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