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乱开门❗ 劫匪谎称『帮忙修水管』⚡ 结果狂喷杀虫剂, 再抢走金链!


遇到陌生人,最好不要乱乱开门!

 

根据《星洲网》报导,抢劫案于今(3月1日)早约10时,在巴都比亚花园住宅区发生。匪徒佯装询问水管维修服务事宜,趁机对妇女狂喷杀虫剂再抢走金项链。

 

 

林先生受访时说,事发时只有妻子和孩子在家,友族匪徒假意上门询问水管维修服务事宜。女事主的丈夫林先生从事水管维修工作,屋外也摆放许多水管及器材,不排除匪徒是借此上门作案。

 

他表示,匪徒见妻子拒绝回应,又假装称要联系他,但谎称手机没电欲向其妻子借手机,但同样被拒。不料,匪徒瞄见地面有一罐杀虫剂,随即取起杀虫剂对其妻子的脸部狂喷,再夺走妻子的金项链。庆幸女事主的眼睛并未被杀虫剂所伤。

 

女事主的女儿说,匪徒身高约175公分,肤色偏黑,独自骑摩托车作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