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500 换 RM3500?不要被骗!大马网络出现不法之徒『卖假钞』⚡ 国会议员: 大家小心!


都2023年了,居然还有人制造假钞来卖?!

 

根据《中国报》报导,近日有不法之徒在Facebook上出售假钞,其中包括:用RM300换RM1000、RM400换RM2000,甚至RM500换RM3500!

 

 

根据该贴文内容,发贴者指缺钱者可向他换钱,并指材质、印刷工艺都和原厂差不多、手摸不出来、眼看不出来、灯照不出来,唯一一点是不能过银行提款机,贴文还附上联络号码,还指RM50、RM100钞票可随意搭配兑换,还标籤#復刻 #高彷。

 

行动党金宝国会议员张哲敏指出,他在金宝某个Facebook群组内,发现有人发贴指有卖假钞;鑑此,他促请市民切勿因贪小便宜而去换取假钞,若不幸收到假钞,必须将之交给警方或是银行。

 

 

他说,根据该贴文,发贴者指缺钱的人可向其换钱,并可用RM300换RM1000假钞等,还注明钞票不连号、可包过点钞机,只是不能通过银行提款机,他认为,这很明显是有人要将假钞流入市场的骗局。

 

他还强调:“市民及巴刹小贩也要小心提防,留意是否有收到假钞。同时,市民也切勿随意去换取假钞,因为即使不是制造假钞,只要使用假钞,也是犯法的行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