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游

学校假期开始啦!雪隆区7个🌈适合「亲子一日游」の小众游玩景点!赶紧收藏起来带孩子们去吧~

学校假期到啦~家长们想不想带熊孩子们去一日游消耗体力又能学习新东西,小编在这里贴心为你准备了7个小众适合亲子游的景点哦!赶紧来看看吧~

 

1.Kidzoona儿童游乐区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体验独特的教育体验,它将游乐与学习结合,让孩子们可以一边学习一边玩耍。这里提供孩子们多种有趣的活动,例如滑杆、空气弹跳器、球池等等。

 

Kidzooona以其独特的教育性游戏体验闻名,适合所有年龄层儿童来此游戏,促进学习发展的新天地,使学习变得更加有趣!以令人兴奋的创新方式, 让孩子学习如何社交,培养敏锐观察力。更棒的是,父母也可以免费进入,观看你家小宝贝的一举一动,可以更放心。不仅如此,园区还为父母、监护人提供非常舒适的休息区。

 

Kidzooona在雪隆区还有多个分行哦,快带你的孩子们去吧!

 

分行:AEON Mall Shah Alam,,AEON Rawang, IOI City Mall Putrajaya,,AEON AU2 Setiawangsan,AEON Mall Taman Maluri, AEON Big Mid Valley

 

2.Jungle Gym

 

 

家长们可带小孩来到Jungle Gym,这是一家融合家庭互动和提供孩子大胆冒险的游乐场。里面空间非常大,而且还有不同的主题设施,滑梯、攀爬、泡泡球滑梯、幻灯片,都让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这个室内体育馆的设施也采用安全标准设计,旨在让小孩子享受娱乐和教育活动。客人们必须无时无刻在Jungle Gym内穿袜子,你可以选择自备袜子,也可以在现场柜台购买哦~

 

分行:Bangsar Shopping Centre,Atria Shopping Gallery,KL East Mall,Genting Sky Avenue

 

3.GoodTimes DIY Pottery Studio,Paradigm Mall

 

 

不想玩刺激的?想远离拥挤的地方?那就到GoodTimes DIY Pottery Studio吧!这是一家陶艺工作室,整个DIY过程超疗愈心情·,好玩又有艺术性。

 

在这里只要你的孩子满6岁,他就可以参与了哦~这里有提供专业的导师指导,当然失败从新做是肯定会有的,最重要是可以培养孩子的耐心,和消磨时间。从中还可以提升你的毅力、专注力和想象力哦!

 

地址:Level 1 – 19A, Paradigm Mall, Selangor

 

4.99 Wonderland Park

 

 

位于Selayang的99 Wonderland Park野生动物园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开放式概念休闲公园,这里拥有超过99种动物、音乐舞蹈喷泉、LED灯和金瀑布甚至还有一个侏罗纪主题公园,喜欢恐龙的小孩一定很兴奋!

 

快带你的小孩来这里认识各种野生和温顺的动物吧!享受学习乐趣即可消耗体力,真是个不错的亲子游玩地点哦~

 

地址: 3a, Jalan 1, KM12, Jalan Ipoh, Pusat Bandar Utara Selayang, 68100 Batu Caves,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5.IOI City Farm 

 

 

马来西亚首个室内农场公园IOI City Farm,不用满身大汗也能体验农村!这座隐身在商场内的室内农场面积约 18,000 平方英尺,3个区域让你带着孩子一起近距离与植物动物接触。整个室内城市农场概念就是希望大家能在舒适的体验中了解大自然的美丽,同时让孩子观察各种动物的探索乐趣。

 

这里提供了许多互动区域,可以让大人小孩们玩上几个小时,儿童们也可以在有趣的环境中更进一步了解大自然。

 

地址:City, AT-6, Level 2 IOI City Mall, Lbh IRC, Ioi Resort, 62502 Sepang, Putrajaya

 

6.Petrosains,KLCC

 

 

虽然是学校假期,但还是可以边玩边学习的!让孩子当个小小博学家~ 能让孩子们在教室外对科学产生兴趣的一种方法就是,带他们到KLCC的Petrosains,科学馆,而且入门票超便宜!这里可是小编以前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呀~

 

在KLCC科学馆有11个互动展品,孩子们可以在不感到无聊的情况下了解引人入胜的科学技术世界。甚至还有“黑暗之旅 Dark Ride”,能夠让孩子探索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林、山脉和水下风景!

 

地址:Petronas Twin Tower, Level 4,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7.KidZania

 

 

世界知名的KidZania是一个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亲子娱乐和教育的室内游乐场。这里有许多互动式学习设施、娱乐体验,以及儿童城市等等,在这里的职业种类非常多,是个让小孩实现梦想职业的好地方。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通过各种就职赚取在KidZania称为的“KidZos”货币,使用“KidZos”可在园内的百货商店购物、往银行里存钱、从自动提款机取钱与转账。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感受到实际工作的乐趣,也可以让他们明白家长工作的辛苦。

 

地址:Curve Nx, 18, Jalan PJU 7/5, Mutiar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不用开长途车也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快在这里学校假期带小孩子去这些地方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旅游文章:

 

去玩还有钱拿!台湾“要派钱”给外国游客⚡每人可获得「RM727消费金」!

 

不用自己Plan了!马六甲2天1夜 【吃喝玩乐+住宿】全攻略⚡跟着这里的行程准没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mma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7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9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9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0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1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