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25年!安华再以财政部长身份⚡提呈「团结政府」首份财案!今天4pm电视直播!


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将于今天(2月24日)下午4时,在国会下议院提呈团结政府首份财政预算案!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这也是拿督斯里安华阔别25年后,再次以财政部长身份提呈财政预算案。

 

他曾在1991年至1998年期间,在时任首相敦马哈迪领导的内阁中,担任财政部长一职。

 

 

直至1998年安华被革除官职、逮捕和控告、经历了牢狱之灾后,发起烈火莫熄运动。经过25年的政治斗争后,安华今日再次以财长身份提呈财案。

 

至于前任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去年10月7日提呈的2023年财政预算案,由于10月10日解散国会,因此该份财案并未没有在国会通过。

 

 

新届团结政府的2023年财案将在2月24日下午4时提呈,并在国会进行辩论18天,以寻求三读通过。

 

想要收看电视直播的民众,可关注八度空间华语新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