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问题?「大马情歌王子」张栋梁好心问“要不要喝水”,竟被中国女星觉得他不正常!


“大马情歌王子”张栋梁因王心凌而在中国爆红,近日他参与中国音乐节目《17号音乐仓库》担任嘉宾,但却发生了“好心做坏事”让中国歌手觉得他不正常?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表演即将开始,现场气氛也变得紧张。当时歌手们在沟通的过程中,张栋梁与何洁因人员编排的问题出现了分歧,后来张栋梁询问何洁想要什么时,没想到何洁竟然以 “我要我们正常地沟通” 。

 

 

张栋梁顿时一头雾水,不明白为什么何洁何出此言,变反问她:“我哪里不正常?”

 

 

后来在备采时,何洁就抱怨:“我认为他(张栋梁)的状态是不正常的,我感觉他脑子里装的东西太多了,甚至会为了我要不要喝水这件事跑过来问我。”

 

 

 

 

何洁表示,在候场时,张栋梁问她要不要喝水,他去要瓶水 。 被想到就因为这一句话,何洁把“暖心”解读成“状态异常,情绪不稳定,无法正常沟通。”

 

 

后来节目播出后,网友看到张栋梁只是礼貌关心问何洁要不要喝水却被指不正常一事感到愤怒与傻眼,纷纷为张栋梁抱不平,但同时也有网友出面解释,何洁说的不正常是指张栋梁当时的状态。据悉,两人后来在吃饭时把矛盾说开了,他们都和解了,网友粉丝们就不要在互相对骂了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