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接吻神器!对准『感应唇』亲下去⚡可以把触感传给对方体验真实啵啵感觉!


你是否长期和爱人分居两地,除了要忍受异地恋的苦之外,还没的和对方有 skinship~

 

对此,中国某购物平台近日出现一款“异地恋接吻神器”,只要把手机插入产品,同时对准感应区亲吻,就能把感受到的动作和力度转化为讯号传到对方的嘴唇上!

 

 

另外,单身者还能在APP中的“接吻广场”和陌生人连麦,聊得投机可以提出接吻请求。

 

 

商家:不是情趣产品,而是一种交友、交流产品

 

据报导,商家宣称产品专为异地恋情侣研发,APP运营方则表示,有关产品不是情趣产品,而是一种交友、交流产品,通过APP媒介对传统亲吻的一种通俗化表达。

 

 

情侣可打开视频看着对方,把嘴巴放在感应区啵啵

 

APP运营公司负责人说,异地恋情侣想要实现“远程接吻”,就各需要一套塑料加硅胶材质的接吻装置,还需要下载APP并绑定情侣关系,亲吻时将手机插进设备底座,打开视频看着对方,只要将嘴巴放在感应区,内置的传感器就会捕捉到数据并传到对方嘴唇上,不光可以传递动作和力度,还能传递声音和温度。情侣在APP内彼此绑定之后,就不能与其他用户配对接吻。

 

 

另外,非情侣用户在APP的“接吻广场”上进行匿名匹配,连麦成功后,可以点击以提升好感值,如果聊得投机的双方好感值达到满格,可以向对方发起匿名接吻请求。非情侣用户还可以通过APP,把自己接吻时产生的吻痕以及声音记录下来。其他用户可以下载这些保存的吻痕,体验陌生人的跨时空亲吻。

 

 

有关“接吻神器”引起关注,质疑声也随之而来,不少网民表示觉得很低俗猥琐,甚至担心未成年人购买使用。也有人提出“接吻广场”是否涉及灰色地带,并担心隐私泄漏的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