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少RM1000!大马男子不会用ATM,找辅警帮忙反被盗! 


大马一名男子寻求辅警协助使用ATM提款RM200,未料银行户口里的款项竟然少了RM1000!警方目前已将一名涉嫌与此案有关的辅警扣查。

 

此案件投报人是一名45岁的伊班裔家庭主妇。

 

图源:取自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报道,事件是昨日上午9点多位于诗巫发生。该妇女让丈夫到银行去帮忙提取RM200现金,但丈夫不熟悉提款机的操作,于是便寻求一名辅警的协助,帮他提取现金。

 

不过,在昨日早上10点多,该妇女的儿子,在线上查看母亲的银行户口余额时,发现户口里竟然少了RM1000!

 

得知此事的妇女感到非常震惊,立即前往银行柜台查询账户记录,发现了当时有2次的提款,除了一次提出RM200的款项,还有一笔RM1000的款项是在不知情之下被取出。

 

该妇女决定报警处理。

 

辅警遭逮捕还被押3天

 

经过调阅银行的闭路电视画面后,警方发现盗提款项的嫌疑人就是帮助妇女丈夫提款的20多岁巫裔辅警。

 

嫌疑人即被警方扣查,并于今早被带往法庭申请还押,获准还押3天,还押期从明天起至本周六。警方也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