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死却讲人死!乱传「刘文正死讯」的夏玉顺将「退出演艺圈」!


“永远的巨星”刘文正被前经纪人兼好友夏玉顺乱传死讯,惊爆刘文正已于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过世,惊动整个娱乐圈!

 

图/kwongwah

 

随后越来越多亲友证实刘文正还在世,原本坚称不会发假消息的夏玉顺突然改口称刘文正没死,挨批炒新闻。他20日已搭机赴美,离开前坚称自己不是疯子,也没有炒新闻,“我是最希望他活着的人,我的代表作就是刘文正。”

 

夏玉顺也被爆出上个月29日搭乘华航CI004航班时“要吃其他乘客餐点”、“要求空服员帮忙穿袜子”等夸张行径,最终遭警察带走。对此,夏玉顺在《联合报》澄清自己没有大闹,是因长期失眠导致有忧郁症和躁郁症,他表示当时在飞机上身心状况不佳,没想到名誉却因此被践踏破坏,忍不住表示将会退出演艺圈。

 

44年前已利用刘文正名号行骗

 

其实夏玉顺的各种恶行,绝非如今才忽然出现,可谓劣迹斑斑,资深女星熊海灵就控诉,高凌风、甄珍也都被夏玉顺骗过。

 

据台湾专栏作家管仁健在专栏中透露,夏玉顺不只是熊海灵指控的诈骗演艺人员而已,他也打着刘文正的名号诈骗观众,事件发生在1979年,当年《民生报》也有报导此事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