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在校最后一天!中五学生毕业前⚡「折风扇+摔椅子」破坏教室发泄!(内附视频)


适逢最后一个学期,学生们迎来最开心的学校长假,而对于中五生来说则是离校的时刻!

 

但是有些中五学生疑似“兴奋过度”,趁毕业前竟故意破坏教室设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日前网络疯传一支视频,画面清楚听到几名中学生正在破坏学校设备的全过程,庆祝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只见多名相信是就读中五的学生,猛摔教室椅子、折坏风扇扇翼,还故意踢坏厕所门,整个过程还频频放声大笑。

 

 

短片底下引来网民留言,纷纷指责他们是“坏学生”、“无药可救”、“虽然对学校很多不满,但也不能这样破坏!”

 

 

针对此事件教育部长法丽娜说,当局已确认这些学生的身份,并已展开调查和召见肇事学生和父母。

 

▼ 视频内容暴力及不当,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