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车祸!女教师校内开车⚡疑「操作不当」误踩油门!学生逃不急被撞飞+遭卷入车底!(内附视频)


一名女教师在校园内开车,疑似操作不当,快速连撞多辆车后,直接冲向人群!多名学生逃生不急,直接被撞飞,有些更惨遭卷入车底。

 

 

这起事故发生在中国湖南长沙,一名47岁张姓教师在涉外经济学院内开车。怀疑操作不当,与停放在路边的小车和行人发生严重碰撞。

 

 

据目击者称,在9月7日中午时段,碰巧是下课时间在校内食堂买饭出来,就看到一辆宝马车从坡上冲下来。导致刚打饭出来的多名女学生被撞飞,甚至被卷入车底。

 

 

长沙交警随后发文告透露,这起事故造成多人受伤、多车受损。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经检测,已排除肇事司机毒驾、酒驾嫌疑,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