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出柜,Pitch Perfect 「Fat Amy」官宣结婚啦!❤ 牵手女友晒甜蜜亲吻照:We said YES!


澳洲人气女星Rebel Wilson 因过去出演《Pitch Perfect》凭“Fat Amy”爆红,后与Romana Agruma在2022年6月出柜,当时Fat Amy表示:我以为我在寻找一个迪斯尼王子… 但也许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个迪斯尼公主,勇敢认爱宣言收获全网祝福。

 

Rebel Wilson 20日在Instagram上开心官宣结婚消息,晒出与另一半Romana Agruma同穿粉色线条情侣装照片,开心喊道:「We said YES!」

 

图源:取自Rebel Wilson Instagram

 

图源:取自Rebel Wilson Instagram

 

图片中看到,Rebel Wilson 的女友无名指套上钻戒,两人身穿粉红、白色线条情侣装十指紧扣亲吻合影,圈中艺人朋友纷纷为她送上祝福!

 

她在贴文写道,“We said YES!”,她还特别感谢珠宝商家和迪斯尼为她和女友Ramona Agruma,打造了一个梦幻惊喜婚礼。

 

截图自:Rebel Wilson Instagram

 

迪斯尼现场布置真的超浪漫!一起来祝她们新婚快乐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娱乐新闻:

 

新加坡网红豪砸RM66K举办「2岁女儿」生日Party!网民抢着认妈:你还缺女儿吗?

大马男星戴祖雄⚡网红女友「因素颜差很大」被拦在大马海关!本尊承认:的确不一样!

美版《西游记》超强卡司公布⚡杨紫琼「观音娘娘」造型曝光!吴彦祖化身孙悟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