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红豪砸RM66K举办「2岁女儿」生日Party!网民抢着认妈:你还缺女儿吗?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珍宝,近日新加坡网红Naomi Neo(梁文珊)为2岁女儿举办豪华生日派对,总花费曝光后让网民大跌眼镜!

 

截图自视频

 

为了让刚满2岁的掌上明珠拥有一个最棒的生日,身为母亲的Naomi一点都不马虎,她在TikTok上分享影片,公布了这场生日派对的总花费,一共是20,000新币(约66K马币)!

 

截图自视频

 

从影片中可见,这场以“恐龙”为主题的庆生活动是在Naomi全新的三层豪华住宅中举行的。布置包括精心设计的Backdrop,还有3D的恐龙雕像,无数气球和一个精致的双层蛋糕,甚至连餐具也是恐龙造型的,相当可爱。

 

 

@naomineo and netizens prolly gon’ say i don’t love my son now 💀 #birthdaysurprise #toddler #2yrsold #fyp ♬ Sure Thing (sped up) – Miguel

 

另外,他们的娱乐节目丰富精彩,不仅准备了以恐龙为主题的游戏,还有儿童派对必不可少的魔术表演。不仅如此,Naomi甚至把整个充气城堡和波波池搬到家里,让孩子玩得超级尽兴!

 

对于网络上的抨击,Naomi见惯不怪,她在视频说,“网民很可能会说我现在不爱我儿子了。”

 

有网民指出,这笔金额几乎是一场小型婚礼的费用,也有人说这个奢华派对很有“卡戴珊”的Feel。不少网民也开始抢着“认妈”,问Naomi还缺不缺女儿。

 

 

同时也有网民批评Naomi太溺爱孩子,但另一个网民则回复道:“不关你的事,他们有钱。”

 

 

确实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疼爱孩子的一套方式,只要他们认为没问题,又没伤害到别人,外人又有什么资格评论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