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翁下药干女儿!被抓后自称“性欲难耐”,放安眠药给自己吃!


日本东京一名82岁老翁涉嫌在味增汤下药企图性侵,30多岁的干女儿喝下味噌汤后失去意识,所幸最后成功逃脱,才未有让他得逞。

 

根据《富士新闻网》报道,被害人的妈妈和82岁无业老翁是朋友,女方从高中时期就认识老翁,并把他当干爹一样对待,经常会和他一起讨论生活上遇到的难题,每个星期都会到老翁的家至少1次,一起聊天吃饭,亲密如父女。

 

2022年11月21日,被害女子像往常一样打电话给老翁,并告知他隔天要到家里吃饭。22日晚上8时左右,女方如约到老翁家吃饭,可是嫌犯突然提出要帮被害人按摩肩膀,在他过来实施按摩之际,女方突然睡意来袭,意识逐渐迷茫。

 

被害人指出,她感觉到身体不断被触摸,但是却无法动弹,吓得她努力恢复意识,并用最后一股力气逃离房间,跑到大街后她头晕地无法站立,于是立刻打电话给朋友求助,随后被送到医院,院方在她体内验出安眠药成分的药物。

 

被害人报警后,警方依猥亵嫌疑逮捕老翁,可对方却坚称自己是因为当晚性欲难耐,才会在味噌汤里下药,不过不是要让女方喝,只是想让自己喝了可以冷静下来,同时也否认自己有对女方动手动脚。

 

女方表示,2022年11月5日在嫌犯家中用餐后,也是突然昏睡,直到隔日才清醒,因此警方也将持续调查老翁是否有其他犯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