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挡人姐」终于出来说话了!被网暴多天后澄清:只站了15秒,影片把我们剪到很坏!


早前在Stadium Bukit Jalil举办的五月天演唱会,一条“买坐票却站着看演唱会”的视频爆红。

 

影片中两位女粉丝因站起来挡到后方座位视线引众怒,但原来事情另有隐情?

 

截图/视频

 

时隔多天后,其中一位女事主终于跳出来澄清了!她以繁体字PO长文解释,看五月天演唱会大多都是站着的,不清楚为什么吉隆坡场不可以站,买票时也没注明不能站,法律也没规定不能站。

 

她表示,她们并没有全程站着,只站了几首快歌,站不到15秒。她说,保安态度恶劣,前来劝阻时也没有给出理由,让她们感到一头雾水。

 

她也说,她们95%时间都是坐着看的,站了几首,一共不到3分钟,并指控影片经过恶意剪辑,让大家误以为是她们的错,让她们感到很无奈。

 

图/Facebook

 

她坦言,原本她们是带着期待与兴奋的心情,特地飞到吉隆坡看演唱会,“但,整个190分钟却觉得好辛苦,好憋,好气,好无奈,好无助。”

 

她透露自己因为这场演唱会哭了几次,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阴影。最后她说,长得高并不是她的错,会尽量在一月月内减肥,为3月29日高雄那场演唱会做好准备。

 

截图/Facebook

 

女事主的澄清原文:

 

五月天演唱会过了一个星期,我从吉隆坡回来,忙碌的工作,知道网上流传着我们的视频,但我没有时间出来澄清。我想,是时候了 😊

 

这位原发视频的女生就坐在我们的后面的后面。她就坐在B区第一排 (RM728的座位)。我们买的是RM888的A区票, 我的票是最后第二排。看五月天演唱会大多都是站着的,我们不清楚为什么这个吉隆坡场不可以站。我们也不知道,因为买票时,没有注明不可以站。演唱会当天大荧幕也没显示不可以站。头几首歌都是快歌,我们站起来了。保安突然间就跑过来叫我们坐下,又不给理由,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过后这位女生就突然间冲过来,拿着手机拍我们,说要给我们红。当时,我们很混乱,不知道是什么事。我们也由她拍,没有抢她手机,也没有问她为什么拍我们,因为我们不知道怎么了 😑

 

她把视频剪接到好像我们很坏,欺负她。可是我们都没有动粗也没骂她。反而是她的一些朋友一直在后面骂我们,我们坐着转过身,她的一个朋友就会扮鬼脸,挑衅我们。她没有征求我们的同意,就把视频放上网,还显示了我们的面孔,这不是触犯了网络法律吗?反而,法律没有规定说看演唱会不可以站 😮‍💨

 

我们也没有站全程。我们只站了几首快歌,站不到15秒,保安就来了。而且保安的态度非常恶劣。身为五迷,参加五月天的演唱会又不能站着跳,是很辛苦的。我们去了台湾,泰国,日本,韩国看五月天演唱会,那些场地只要是平地,就是可以站着。五月天也说过,只要不要站在椅子上,站着是可以的。第一次来吉隆坡,也不知道不可以站,因为售票没有注明不可以站,银幕也没通知不可以站,结果被录影几po上网,真的很无言,无奈。我们95%是坐着的。每个人只看了那剪接的视频,就制定是我们的错。我们坐着看95%,没人知啊!她还诬赖我们站全程。站哪几首快歌 (一共不到3分钟) 就算全程了吗?我们好无奈 😔

 

我们带着非常期待,非常兴奋,非常喜悦的心情去看演唱会。还特地是飞去吉隆坡看。但,整个190分钟却觉得好辛苦,好憋,好气,好无奈,好无助。第一次希望演唱会快点结束,但又不想离开。这场我哭了几次,就是那很无助的感觉。回来后,想起当晚,还是会掉眼泪。这个场吉隆坡的演唱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阴影 🥺

 

好了,这次说完,我希望我可以放下往前进。如果还是有人想要炮轰我们,那也没关系。经过整个星期的炮轰,我们已习惯了。反正,‘世界纷纷扰扰,什么是真实’。我就买杯果汁,坐着给你们轰吧 🍹

 

期待329高雄场。如果你就站在我后面,那我先说声‘对不起’。高雄场全部平地都是有椅子的摇滚区,所以我会站起来喔。请体谅这位又肥又高的auntie站在你前面。长得高,不是我的错。我也会尽量在一个月内减肥,但应该很难 🤣。可是请不要触犯人权说,长得高大,就要自动不挡人。谢谢大家 💙💙💙💙💙

 

相关新闻:

 

五月天演唱会的「坐票」到底能不能「站」?五迷观点竟截然相反,分成2派吵翻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