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到公司先接水!2月21日「龙抬头」开运法⚡催旺财气,全年赚大钱!


农历2023年将有两次立春,所以今年被称为双春年,因此将出现2个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分别为2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和3月23日(农历二月初二)。

 

 

在这个实属难得的好日子,「龙抬头」当天剃龙头(剪头发)会带来好运。另外,在这天“这样做”可以使财运旺旺旺,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龙抬头开运旺财方式:

 

台湾命理师清水孟国际塔罗小孟老师分享,在农历2月2日的早上7点至11点,开自家或公司水龙头,用一个杯子装水,水里可以放88元硬币,代表发财龙水,能将大量财水吸引进来,完成后放门打开45度角处,放22日再冲掉,财气就能一飞冲天。

 

 

相关新闻:

 

农历二月二(2月21日)“龙抬头”必做这3件事!保你一年之中吉星高照、财运当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