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Cinderella!为实现老婆愿望❤️大马男子化身童话王子+骑「浪漫马车」接新娘!


童话里的公主与王子,是正是存在的!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一位印裔男子为实现老婆梦幻婚礼的愿望,化身王子、骑着马车去接新娘。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这个浪漫的画面引来一批民众眼前一亮,顿时成为拍照焦点。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据报导,响往童话般梦幻婚礼的28岁新娘达斯米妮,一直想要一场「辛德瑞拉婚礼」。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32岁新郎德瓦沙兰为完成老婆心愿,花RM2800打造浪漫马车,为他们的婚姻留下美好的回忆。

 

来自马六甲的车夫莫哈末沙亚兹受访时也表示,这一两年,不少各族新人都会预订马车迎娶,在居銮县,单是今年1月至2月,便接到至少5对新人的预订。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不少网民看到这浪漫的接新娘仪式后,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好特别!我也想要”、“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祝幸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