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万分之一的几率!育有7孩子⚡夫妻又怀孕了!第8胎竟奇迹一次怀上5胞胎!


曾经有人说过,生一个小孩需要400万。虽然这只是一个比喻,但已成为父母的朋友一定有共鸣。

 

示意图

 

日前,一对夫妻为了想要增产报国,已有7个孩子的他们,仍想继续生!两人最终怀上第八胎,但想不到的是这胎竟然一次怀上5胞胎!几率仅有5200万分之一,让夫妻俩觉得根本就是个奇迹。

 

综合外媒报道,55岁的英国父亲文斯克拉克和37岁波兰籍妻子多明妮卡,已育有7子女,年纪从10个月大到12岁,其中有两对双胞胎,夫妻俩生完第7胎之后,还想要继续生,想不到去年怀上了5胞胎。

 

 

由于5胞胎生产风险较大,夫妻俩决定怀孕29周时就提前“卸货”,上个星期日(12日)在波兰南部克拉科夫医院剖腹生下3女2男,宝宝仍在早产儿病房照护,状况都很稳定。

 

身为数学家,当过数学及英语老师的多明妮卡说,这次怀孕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因为怀上5胞胎的几率仅有5200万分之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推荐文章:

 

美版《西游记》超强卡司公布⚡杨紫琼「观音娘娘」造型曝光!吴彦祖化身孙悟空!

别搞错了!大马【米其林一星餐厅】只有这4家!其他名单都是推荐/入选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