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搞错了!大马【米其林一星餐厅】只有这4家!其他名单都是推荐/入选哦~


马来西亚的第一份米其林指南来了!

首届《吉隆坡与槟城米其林指南》在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酒店举行揭晓仪式,米其林公布了隆槟32家Bib Gourmand必比登推介名单、61家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MICHELIN Selected)以及4家米其林一星餐厅!

 

吉隆坡15家米其林Bib Gourmand必比登推介名单▼

 

 

槟城17家米其林Bib Gourmand必比登推介名单▼

 

 

61家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MICHELIN Selected)▼

 

 

米其林一星餐厅▼

 

成功摘下米其林一星(1 MICHELIN Star)的餐厅,分别有:

 

【吉隆坡】

 

🌟DC. by Darren Chin

 

DC. by Darren Chin凭借四至七道菜的餐单,以及一个素食菜单获得米其林一星。他们的菜肴范畴包括了经典法式料理,以及以精湛厨艺融合日式料理风味的新颖创意美食。

 

地址:44 Persiaran Zaaba, Taman Tun Dr Ismail, Kuala Lumpur, 60000, Malaysia

 

 

🌟Dewakan

 

Dewakan凭借在各方面都展现真正马来西亚风味特色的固定价格品尝套餐荣获米其林一星。餐厅料理广泛使用由内部制作的发酵或干式熟成食品,以及当季水果和草药。

 

地址:48F, Skyviews, Naza Tower, Platinum Park, 10 Persiaran KLCC, Kuala Lumpur, 50088, Malaysia

 

 

【槟城】

 

🌟Au Jardin

 

Au Jardin 因每月更换的新菜单巧妙融合了精致欧洲美食与本地风味而闻名。从番茄奶油酱搭配自制酸种面包到清新味蕾小点菜式,这里的每种食材都经过精心烹制,令人感到惊艳并且能够愉悦地享受这种独特美味。

 

 地址:The Warehouse@Hin Bus Depot, 125 Jalan Timah, George Town, 10150, Malaysia

 

 

🌟Auntie Gaik Lean’s Old School Eatery

 

Auntie Gaik Lean’s Old School Eatery 凭借采用秘方和优质食材精心烹饪的娘惹料理获得米其林一星。这里的许多料理都是从头开始制作,其中包括美味诱人的娘惹小金杯(pie tee),以及采用超过八种成分烹煮的咖喱酱而制成的娘惹酸咖喱(gulai tumis)。

 

地址:1 Lebuh Bishop, George Town, 10200, Malays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