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因非礼继女坐牢,狼父出狱后又犯!怀身孕妈妈依然选择原谅他!


人神共愤!根据《8视界新闻网》报道,新加坡一名狼父因非礼年幼的继女而坐牢,出狱回家后却不知悔改,再度对受害人伸出狼爪,结果被判坐牢3年,鞭刑8下。

 

示意图

 

32岁的被告对两项非礼控状认罪,法官在量刑时,把他面对的另外一项控状考虑在内。

 

案情显示,被告之前因非礼妻子同前夫生的女儿,被判坐牢26个月,鞭刑3下。被告2020年8月刑满出狱后回到妻子身边,之前被他非礼的继女则住在舅舅家。

 

2021年,被告的妻子决定把女儿接回家住,受害人为了让母亲高兴,同意回家。然而两天后,被告却再次趁家人入睡时非礼受害人。

 

受害人案发后到阿姨家住,当晚被发现暗自哭泣,才揭发被告的恶行。

 

受害人再度被侵犯后心灵受到重创,目前住在收容所。她的母亲则原谅了被告,预计在今年5月生下两人的另外一个孩子。被告将在妻子分娩后入狱服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