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上摸下!大马男和新国男⚡酒后搭私召车回家!对男司机伸出狼爪!


男生也不安全!两男酒后搭私召车回家,途中轮流非礼男司机,最终被告罪名成立!

 

根据《联合早报》报道,2名被告40岁从事美发行业的大马男子吴薛宏和41岁从事室内设计的新加坡男子梁伟明,两人是朋友关系。而受害私召车男司机则28岁,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

 

图/早报

 

根据控状,两名被告是2018年11月11日,晚上10时许,在丹绒巴葛的尼路一带喝酒,直到隔天凌晨1时许。

 

受害者男私召车司机供证时说,他约1时半接了两人,梁伟明要在后港下车,吴薛宏则要在榜鹅下车。两人上车后就说他“ 很可爱” , 称“上天把我们送到你面前让你快乐” , 还说他们是“ 披着男人外皮的女人”。除了言语骚扰,两人在途中还非礼受害者,包括亲吻脸颊、非礼对方胸部和下体等。

 

受害者曾多次要求两人停,但对方却充耳不闻。梁伟明下车后,事情并没有结束,吴薛宏趁机移到副驾驶座,在前往榜鹅的路上继续非礼受害者。

 

他把吴薛宏载到榜鹅后,后者说他要先下车解手,然后再回到车上。受害者则待吴薛宏下车后,立即开车离去,并到警局报案。

 

根据受害者的说法,他当时对两人感到害怕,也担心中途拒载会被暂停开私召车,才会继续把两人送回家。他后来顾不及车资,一看到吴薛宏下车就赶紧开车离开,事后通报公司,也把吴薛宏留在车上的背包交给警方。

 

对于私召车司机的指控,吴薛宏和梁伟明都否认罪行,一人声称“不省人事”,另一人称“你情我愿”。前后矛盾的说法让法官无法相信后判他们罪成。然法官谕令,案件展延至7月7日下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